牧南知[命运的宿命]

无论是画画还是写文都是慢热清水型,cp超洁癖,太中本命,以后就请大家多多指教啦!

让他们好好做个老人院吧

都警惕起来!收起那颗要安利的心!老人院就让它安安静静地做个老人院吧!不是任何东西都是越火越好!


aph的题材较为敏/感大家是都知道的,越多人知道不一定就是好事,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喜欢把二次三次混为一谈,加上最近是真的aph的话题多了起来,不得不要小心一点起来。


我虽入aph不久,但在今年开始,我的QQ空间确实突然出现了很多有关aph的转发,刚开始我是很开心,毕竟自己喜欢的东西别人也喜欢,是打心底喜悦。


但!是!


越多人知道就代表着会有越多人在里面浑水摸鱼,甚至ky一片天,这是我们想看到的吗?显然不是。


有关历/史的话题多多少少会有非议,这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我们要学会控制,要学会分清,二次是二次,三次是三次,这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事物!


不是说不能安利,而是要理智安利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设定,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管好自己的嘴和手。


老人院已经没有门了,难道还想把围墙也拆了吗?


我不想再看到我所喜爱的事物消沉。


就让它好好做个老人院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然,如果有人想看我也不会多加阻拦,但请你务必遵守以下几点:


1.aph是一部国/家拟人动画(漫画),里面同人cp众多,若开弹幕请自觉对雷点进行屏蔽,以及不要ky,毕竟是全员向,各个同人cp和个人主场都会有沾


2.aph有用历/史的情节,也有美化历/史的地方,建议了解历史再去看


3.前几季的画风比较古典但是总体的剧情都是很不错的


4.不要说怎么“只恶搞XXX而不搞得XXX”的话,本家每一个国/家都会去恶搞,毕竟本家疯起来连本家都弄


5.请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每一个角色,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也有自己的缺点,毕竟我看aph的时候是真的对每一个角色都讨厌不起来


☆6.观看时请务必分清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区别,不要把三次代入,二次是二次,三次是三次


顺带一提我是耀厨和菊厨


若不能接受以上几点的就还是请自行绕道吧。若有发现,就别怪我找你对线。


【以后可能还会有补充写在评论区里】


☆以上有参考,也有自己的见解,可能会随时修改,入aph不久,写此文时也颇有激愤,若有不妥,还请告知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