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南知[命运的宿命]

无论是画画还是写文都是慢热清水型,cp超洁癖,太中本命,以后就请大家多多指教啦!

我该如何拯救?00

#黑塔鬼背景

#以本人的视角开演,雷慎入

#有原本台词,也有自己改编和自创的台词,有极东耀菊私心,所以放在耀菊的集合里,但不多,其余大体全员向,故未打极东耀菊的tag

#因为要构思挺久的,所以更新不会很快,加上雪辰我本来就是慢热型,请见谅

#以上


【预告】

当双手推开沉重的复古大门,迈步步过门槛进入内厅之时,里面剩下的,是什么——?

痛苦,不甘,嘶吼,绝望。

……

“你是……新来的?哪个国/家?”

“都说了,要出去就要一起出去,我们不会丢下你一个。”

“我会做一个称职的哥哥的,阿西。”

“想不到,又刀剑相向了啊阿鲁。”

“在下一直都知道,你所做的事。”

“死也可以,怎样都好,请让他们逃离这个地方。”

……

以血成书,以泪默哀。

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个是谁,什么时候结束,在这永无天日的暗夜里爬行,任暗夜穿过你的胸膛,热血汩汩流出铸就长河。

不断挣扎,不断挣扎。

一次又一次不断轮回,昔日的记忆涌现却又是苍白无力的证据,脆弱好似泡沫一触即破,拖着染满鲜血的身子一步步迈向深渊。

想要战胜深渊,就要先成为深渊。

我能做些什么?

我该如何拯救你们?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